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杜集区残联>>正文
让廉政文化风行 让清风正气充盈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22年6月14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578次】

图片15.jpg

今年以来,杜集区残联积极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多载体、多形式开展反腐倡廉文化宣传教育,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营造“思廉、倡廉、崇廉、守廉”的廉政氛围。

一、强化教育,筑牢防线。充分利用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现场接受反腐警示教育等时机,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宗旨观念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勤政意识,提高自身防腐的能力。    

二、以案示警,以案为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小朱庄、双堆集烈士陵园,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守好初心、担好使命;观看《第一大案》、《忏悔录》、《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等教育专题片,做到警钟长鸣;学习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三、短信送廉,提醒倡廉。手机短信、微信、抖音等平台发送传播廉政短信、廉洁微视频,让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政弦,增强廉政教育的渗透力、腐败行为免疫力,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四、读书思廉,清风相伴。开展“每日读一篇廉洁文章“活动,培养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让读书成为干部职工有益的生活方式,既感受到阅读的魅力,又在阅读中激发了思廉热情、陶冶身心,增强廉政文化的吸引力。   

五、家庭助廉,家风清廉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观看廉政微电影《以廉筑家》等活动,在每个工作人员家庭宣传残联工作职能,强调残联工作纪律,让其成为助廉表率,形成“人人讲廉洁、家庭支持廉洁”的氛围。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相山区残联开展廉政党课学习
杜集区残联组织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
相山区残联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
相山区残联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让廉政文化风行 让清风正气充盈
杜集区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暨警示教育会议
市残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烈山区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三重一大”专题会
相山区残联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烈山区残联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