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淮北市开展第20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9年3月4日】  【文章来源:淮北市残联】  【浏览次数:15163次】
2019年3月3日,市残联组织各定点康复机构在两宫广场举办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各县区残联、各相关部门也分别举行了相关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
市残联长期以来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预防、排查、干预、治疗和康复训练活动,尽最大努力减少残疾的发生。让听力患者得到功能改善,减轻了家庭及社会负担。
为大力宣传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增强社会爱耳、护耳意识,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推进我市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服务工作。一是市残联联合淮北市聋儿语训中心、安徽相王医疗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及各定点康复机构开展现场专家义诊、宣传、咨询和服务等活动,为近百名群众提供康复服务;二是通过各种宣传展板、条幅、宣传手册广泛宣传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的最新政策,全面推进新生儿听力筛查,提高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意识,实施残疾人精准康复,共建共享小康社会,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近2000份。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代万里来到活动现场,在每个活动展位前驻足交流,他指出,我市将继续贯彻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做到有康复需求的残疾儿童“应助尽助”,完善听力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体系,加强听力语言康复机构人才队伍建设,为听力残疾儿童提供更好的全面康复及融合教育。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市残联举办“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濉溪县残联开展“爱耳日”活动
爱耳日 | 疫情之下,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的听力?
烈山区残联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
淮北市开展第20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淮北市开展第19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淮北市开展第19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淮北市开展2017年“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6年爱耳日活动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