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我市第二届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7年8月4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0012次】
  为进一步推动残疾人阅读活动,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8月4日,淮北市第二届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在市残联二楼举行。
  本届演讲主题为“阅读,让我们共享祖国的发展”。按照“广泛覆盖、分级选拔”的原则,由一县三区残联选送的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当天现场,台上选手们深情地讲述了各自自强不息的经历,并感恩社会的关怀,激励他们更加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面对生活。
  经过激烈角逐,孙冰倩、董影、杨馥宇分获一、二、三等奖,被授予“2017年度淮北市残疾人读书达人”称号。袁焕焕荣获励志奖。濉溪县残联、相山区残联、杜集区残联、烈山区残联获得优秀组织奖。
  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王雷表示,近年来,残疾人的生存发展环境、生活状况有了明显的改善。一方面,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越来越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另一方面,残疾人群体越来越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紧跟时代发展脉博。阅读之于残疾人群体,既能提高修养,增加知识,又能帮助他们解读人生、融入社会,进而积极参与社会共建,以文明自强的风貌,感恩社会关怀、共享祖国发展成果。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我市第四届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活动举行
关于举办第三届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的通知
我市第二届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我市举办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
相山区积极参加读书达人演讲大赛
我市选手李苏苏喜获“静安杯”安徽省第二届残疾人读书达人大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