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文化体育>>正文
我市17名运动员本月下旬征战省特奥会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0日】  【文章来源: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70676次】
安徽省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合肥举行,我市17名运动员报名参加篮球、田径项目。目前,运动员们正在积极训练,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大赛。
国庆期间,在教练李忠艳的带领下,钱朋、周玉琛、郭治材等5名篮球运动员放弃休息,坚持在市特奥训练基地开展训练。奔跑、传球、投篮,每每投中一球,他们就会兴奋地向教练比出胜利的手势。“以前孩子身体协调性不好,你看现在,小跑都不成问题”,正在赛场外观看的一位母亲骄傲地表示。除5名篮球运动员,参赛的12名田径特奥运动员均来自市特殊教育学校,他们的训练场地就设在该校,目前也正在进行常规训练,赛前还将接受集训。
特奥运动是专为智力残疾人设立的体育运动,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运动项目,为智障儿童和成人参与日常训练与竞赛创造条件和机会。今年7月,我市举办了首届特奥田径运动会,在呼吁全社会关爱珍视残疾人的同时,也为省特奥会选拔一批好苗子。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我市17名运动员本月下旬征战省特奥会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