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基层动态
相山区残联
杜集区残联
烈山区残联
濉溪县残联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濉溪县残联>>正文
省残联考核濉溪县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8年8月15日】  【文章来源:濉溪县残联】  【浏览次数:43880次】

8月13日,省残联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汤俊峰一行莅临濉溪县,对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首先听取县残联朱航军理事长工作汇报,随后来到淮海一号对残疾人创业基地金榴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
汤俊峰指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是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残联组织服务残疾人的窗口和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平台。濉溪县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注重依靠社会资源,运用市场的手段和方式,把残疾人服务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坚持扶贫先扶志,引导贫困残疾人摒弃“等、靠、要”的观念。工作中,能够积极围绕技能培训、教育救助、残疾人就业扶持等措施分类定策,分级施助,做到精准扶贫,并着眼长远,探索长效机制,确保了扶贫助残效果的可持续性。
汤俊峰进一步指出,濉溪县通过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健全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全面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促进残疾人就业再就业。濉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达标建设工作,在制度建设、硬件设施和工作开展等方面严格按照规范建设的要求认真落实。濉溪县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建设基本完善,符合《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考核评估标准》要求,通过省残联达标验收。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省残联考核濉溪县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