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基层动态
相山区残联
杜集区残联
烈山区残联
濉溪县残联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濉溪县残联>>正文
濉溪县残联召开民生工程工作回顾整改会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5年8月24日】  【文章来源:濉溪县残联】  【浏览次数:13767次】

824,县残联召开民生工程工作会议,会上赵中炳理事长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做了具体分工,对惠残民生工程回顾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县残联制定了详细可行的整改方案。

一、多措施完善残疾人档案管理工作。

加强规范化建设。为使档案管理达到规范化标准,县残联对残疾人业务档案进行集中统一管理,加大对档案室经费的投入,在档案室配备规格相同的卷柜、卷盒,使档案室整齐规范。完善了档案管理制度,建立档案归档、管理、调阅、审批工作制度,使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二、进一步加大信息宣传工作力度。

强化责任落实,县残联将残疾人信息宣传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向各镇(园区)残联下达了信息和对外宣传目标任务。各镇(园区)残联、各股室抓好自己业务领域或地域内残疾人事业的宣传,加强了对日常残疾人工作信息的收集、采编及传送工作,做到责任落实到人,任务分解到位。提高稿件质量,建立了信息稿件审核制度,加强了对上报稿件的初审,向媒体提供具有思想性、时效性、可读性的优质稿件和图片资料。对完不成任务的在年终考核中将予以一票否决。

三、开展对各镇(园区)残疾人工作的督查考核。

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近期将分组带队,对各镇(园区)惠残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进行考核, 同时制定考核细则。考核简化考核方式,硬化考核指标,排出名次,公开考核结果,接受社会监督。考核内容包括是否达到“应助尽助、一个不漏;应退尽退,一个不假”的要求;公开、公平、公正阳光操作原则执行情况;实施规范,管理科学,手续齐全及档案完善;民生工程知晓度、关注度、满意度等社情民意情况。考核方法实行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走访、电话抽查等。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濉溪县残联召开民生工程工作回顾整改会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