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淮北市残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户外主题活动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1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41次】

阳春三月,春意浓,春光正好,当温暖吹拂大地,万物焕发风采,属于女性的节日亦如约而至。为纪念具有历史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残联精心组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户外主题活动。

图片1.jpg

38日上午,市残联全体女职工前往淮北市近几年新规划开发建设的乾隆湖、中湖和正在进行防渗处理的生命之水华家湖水库风景区参观,大家踏着欢快的步伐,沐浴着和煦阳光,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沿途风景,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感受五美淮北日新月异的变化。参观中湖风景区的过程中,在温馨、愉快的氛围里进行了徒步比赛,既放松了心情,又激发了活力,培养女性团队团结协作精神。

图片2.jpg

图片3.jpg

参观和徒步活动结束后,前往烈山区榴园村四眼井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党史教育活动,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四眼井不仅是党员带领群众战胜大自然的见证,也是当时的村干部流血流汗为村民谋福祉的见证

图片4.jpg

通过此次户外活动,增强全会女职工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能力大力提升女干部职工履职意识,激发工作活力,充分展示女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增强女干部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丰富单位女性职工文化精神生活,更好地展现女性风采,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树立巾帼形象,让单位女干部职工过一个有意义、受教育、身心愉悦的节日。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淮北市残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户外主题活动
市残联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