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淮北市残联召开2024年度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工作动员会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24年1月24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557次】

微信图片_20240125152040.jpg

118午,市残联召开2024年度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工作动员会。市残联理事长纵榜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四级调研员韩中超、市残联康复宣传科、各县区残联分管理事长、业务骨干及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残联、各定点康复机构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2024年工作思路;市残联康复宣传科对2023全市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工作进行了总结,并2024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提出具体工作意见。

纵榜胜指出,2024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残疾人康复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创新促进、聚焦难点、打造亮点、强化作风、规范发展,实现残疾人康复工作全方位提升。七抓高质量推进残疾人康复工作。

纵榜胜强调,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重点围绕精心抓学习培训提高精确抓残疾人康复基本状况调查、精准抓康复民生实事落实、聚力预算资金执行、突出创新抓特色打造亮点工作、全面加强机构规范化建设标准化建设、全力抓好康复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125152047.jpg

纵榜胜最后强调,各县区残联和各定点康复机构要强化作风转变,狠抓创新发展,高标准推进康复工作高质高效。一树立高标准严要求的敬业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尽职尽责,在位敢为、在位有为,想事谋事、干事成事。二要锤炼善做善为的实干精神,要端正想干事的态度,提高会干事的能力,增强干成事的信念激励敢干实干会干精神。三要强化勇于争先的赛马精神,牢固树立有作为才有地位、敢争先才有出路的念,县区要拼起来、动起来,机构要比起来、标准竖起来,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用强烈的赛马精神激励工作创新发展。四要锻造敢作敢为的执行精神,要强化政治责任、抢抓时间任务、埋头苦干实干、提升能力本领,勇敢地闯、奋力地拼,在新的一年里展现出更大的担当和作为。五要抓好安全工作落实,强化安全管理责任,严格安全制度落实,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淮北市残联召开2024年度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工作动员会
高岳街道残联召开2022年民生工程动员会议
杜集区召开2022年度残疾人康复救助民生工程工作动员会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