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23年3月5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900次】

33日上午,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市委书记覃卫国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市领导方宗泽、钱界殊、操隆山出席开幕式,副市长梁龙义主持开幕式。

图片1.jpg

杨宏星代表省残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淮北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关心、重视、发展残疾人事业,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淮北市残联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图片2.jpg

覃卫国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我市极不平凡的五年,同样是全市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残疾人群体获得实惠最多的五年。各级残联组织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行职责,主动协调服务,尽心尽力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许多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广大残疾人不为命运所屈,积极面对生活,付出超出常人的艰辛和努力,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创造出令人钦佩的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覃卫国强调,我市已经迈入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的新征程,对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来说,同样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强化服务保障,彰显使命担当;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强大合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jpg

覃卫国希望全市广大残疾人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踊跃投身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火热实践,用知识和奋斗改变命运,用勤劳和汗水成就梦想,在与全市人民共同筑梦圆梦中贡献聪明才智、共享美好未来。

开幕会上,市总工会负责同志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