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省残联领导来淮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9日】  【文章来源:精神】  【浏览次数:7049次】

图片1.jpg

127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实地调研淮北市杜集区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宏星先后来到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双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警务工作室和韩英调解工作室等,实地察看法治社区建设情况,并深入重度精神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强化宣传引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到千家万户。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推进平安建设结合起来,坚持共建共治共享,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服务能力水平。

图片2.jpg

调研期间,调研组前往2户困难精神残疾人家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惠残政策享受情况。在重度精神残疾人家中,杨宏星理事长详细询问患者病情和服药情况,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和患者监护人,要监督患者按时服药、规律服药。

图片4.jpg

杨宏星理事长对杜集区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杜集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理创新,聚焦群众关注的焦点、为民服务的盲点,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以制度建设提升治理效能,注重总结提炼成熟做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3.jpg

 市政府副市长梁龙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戴万里,杜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轶等陪同调研。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省残联领导来淮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烈山区残联精神药费补助项目区级审核中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