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淮北市聋儿语训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师生·亲子春游活动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9年4月8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434次】

  四月的天,惠风和畅,天朗气清,春色怡人。为了语训中心的师生·亲子们能够放松心情,走进自然,亲近自然,感悟自然的情怀,感受春天的生机勃勃,从而达到寓教于乐、乐中施教的人文体验,淮北市聋儿语训中心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2019年4月4日上午,在美丽的相山公园,组织开展了以“感受春天,拥抱自然”为主题的师生·亲子春游活动。
  早上8:30,阳光和煦,春风拂面,公园里芳草如茵。语训中心的孩子们在各自家长的带领下,早早地齐聚在相山公园门口,等待着一起畅游春天的园区。8:40准时出发。师生·亲子们戴着统一发放的小红帽,排着整齐的队伍,手拉着手儿行进在公园的路径上。一路上,老师和家长们亲切地攀谈,家长和孩子们真挚的交流,老师与孩子们互动的场面……一幕幕温馨的画面,给过往的行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感受春天,寻找春天,认识春天。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此时的相山公园,可谓是姹紫嫣红,万般绚丽。各种植物换上春装,生机勃勃;各种花卉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各种虫鸣鸟叫,追逐打闹的场景,好不热闹。在行进的道路上,在老师地指引下,家长和孩子们或驻步,或观赏,或交流,逐一地认识了沿途的春天景象,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为了此次春游活动更能够开阔孩子们的视野,增长孩子们见识,丰富孩子们对周围环境和事物的感知力,增强孩子们对各种动物的直观了解,随后,我们又走进了动物园。雄壮威武的老虎,动作灵敏的狒狒,悠闲自在的斑马,开屏展翅的孔雀,聪敏伶俐的鹦鹉,曲折蜿蜒的蛇……老师们提前把准备好的有关动物习性和特征的知识,对家长和孩子们耐心地讲解,家长和孩子们听后受益良多。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最后,全体教师和亲子在科普馆门前留下了集体合影。家长和孩子们在满满的收获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春游活动。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淮北市聋儿语训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师生·亲子春游活动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