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市残联市工商联深入扶贫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8年6月14日】  【文章来源: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7156次】

6月12日上午,市残联、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携手深入扶贫结对包保村——濉溪县四铺镇颜道口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两家单位负责人与村干部交流了前期扶贫工作,查看了贫困户扶贫手册,详细了解了该村前期扶贫政策到户落实、村级经济发展、环境建设进展情况,就下步如何进一步完善帮扶规划和制定实施计划交换了意见。
两家单位负责人就颜道口村计划开展产业扶贫和文化扶贫项目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村建设“民俗文化馆”和“反季节西瓜种植基地”选址、设计、筹划和推进举措等,两家单位负责人认为,颜道口村“两委”是一个团结、务实、能干事、会干事的领导班子,市残联和市工商联一定大力支持该村的产业扶贫和文化扶贫项目,鼓励村干部把好的项目及时付诸实施,吸纳和安置一部分贫困户就业,帮助党委政府解决一部分残疾人脱贫问题。
两家单位负责人希望:一是村两委扶贫理念要转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要不等不靠,同心聚力,超前谋划,强力各项工作落实。多进行考察学习,要把别人好的经验做法转化好、行动好、落实好。二是扶贫氛围要浓厚。有关扶贫的制度、数字、措施要上墙,在村部和村里主要位置设置扶贫标语,要深入每一位贫困户家庭,建好资料包,要按规范填写好扶贫手册。三是项目建设要加快。扶贫项目要加快推进,多方筹集资金,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建成、早见成效、早日让贫困户受益。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不让一人掉队----石台镇残联理事长陈明昌甘当残疾人贴心人
濉溪县扎实开展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
人民网安徽频道:淮北市濉溪县精准服务助力残疾人稳定脱贫
春节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市残联深入对口扶贫村跟踪扶贫项目实施情况
市残联查看颜道口村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市残联会同市工商联督导助残扶贫基地建设
市残联赴四铺镇颜道口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市残联赴四铺镇颜道口村调研扶贫助残就业基地建设工作
市残联赴结对帮扶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