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淮北市聋儿语训中心开展2017年公开课教学活动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文章来源:淮北市聋儿语训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3080次】

  为了加强听障儿童康复教师队伍建设,锤炼康复教师的基本技能和业务水平,切实提高家长对康复训练技能和方法的掌握,促进听障儿童全面康复发展理念实施,2017年11月9日,淮北市聋儿语训中心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四楼集体活动室开展了公开课观摩教学活动。淮北市残联副理事长、党组成员马俊辉亲临公开课现场听课并指导。
  本次公开课活动,中心安排了一节集体课和五节单训课。课前,中心的全体教师对课程进行了精心准备、认真备课,力争做到方法灵活、形式多样,动静结合、贴合实际,目标设计合理、环节安排妥当,符合幼儿的年龄、听觉和认知等能力水平,也充分展现了听障儿童康复教师的教学风采。课后,中心主任对每位老师的课进行了认真点评,同时每位老师又进行了互评。
  通过观摩公开课活动,家长对听障儿童的康复训练方法也有了更多启发和引导,对听障儿童的康复坚定了信心。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淮北市聋儿语训中心开展2023—2024年度第一学期公开课教学活动
淮北市聋儿语训中心开展2017年公开课教学活动
淮北市聋儿语训中心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