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2017年安徽省听力语言康复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淮北)顺利举办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7年9月1日】  【文章来源:市聋儿语训中心】  【浏览次数:2707次】

  为贯彻落实“十三五”《安徽省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2017年8月28日——30日,由安徽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主办,淮北市聋儿语训中心承办的安徽省听力语言康复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淮北)在淮顺利举办。安徽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安排专业骨干教师前来授课。淮北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俊辉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淮北市聋儿语训中心及濉溪县听力机构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省康复中心三位教师就《语言与言语的理论与实践》、《个别化教学五大领域》、《听障儿童全面发展康复模式》《听能管理的内容与要求》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分析,参加培训的学员仔细听讲,认真做笔记,中间授课老师与学员互动交流,课后学员又进行了认真讨论,相互交流心得。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精准康复服务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和理解,对如何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为听障儿童及其家庭提供支持和服务找到了切实的工作依据。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很大,解决了许多以往工作中的疑问,并表示将学以致用,努力提升听障儿童康复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做好不同年龄段听障人群康复服务。
  本次培训,推动了我市听障儿童康复事业的发展,加快听力语言康复专业人才队伍的培养,提高了我市听力语言康复工作水平、服务能力和效果。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2017年安徽省听力语言康复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淮北)顺利举办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