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我市成功举办第二届残疾人职业指导竞赛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7年8月28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716次】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的职业指导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残疾人,8月25日-27日,淮北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淮北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联合举办了第二届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培训竞赛。来自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社区的51名基层残疾人就业工作者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赛前培训、理论测试和职业指导竞赛三个部分。赛前培训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等残疾人法律法规以及残疾人扶贫、残疾人就业指导基本原理、残疾人职业心理咨询基本原理、案例分析与职业指导工作情景展示等内容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我们进行了理论测试,根据理论测试结果,挑选出前16名选手参加职业指导竞赛。参赛选手按照自我陈述和职业指导工作情景展示两个环节进行比赛,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展示。竞赛结束 ,将选出2名优秀选手参加省级比赛并在赛前进行集训,力争在省级赛场拿到好名次。
  本次竞赛得到了中残联和省残联相关职业指导专家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市残联党组理事会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党组书记、理事长王雷特别强调:市残联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掀起学习理论、钻研业务的热潮,进一步增强残疾人工作者的职业指导能力。同时,要求大家要主动置身于全省的大比赛环境中,在学中比、在比中学,吸收精华、提升自己,通过学习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推动我市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向专业化、精细化方向发展。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烈山区残疾人参加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我市成功举办第二届残疾人职业指导竞赛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