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基层动态
相山区残联
杜集区残联
烈山区残联
濉溪县残联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相山区残联>>正文
相山区残联切实解决重度残疾人办证难的问题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8年3月21日】  【文章来源:相山区残联】  【浏览次数:50464次】
残疾证是残疾人身份的唯一合法证明,保障残疾人应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和各项服务,为了优化和创新残疾人服务模式,3月14日下午,相山区残联工作人员田伟、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刘曼茹、社区残联工作人员王学岚深入到重度残疾人家中进行上门解决残疾人办证难的问题。
残疾人张立民持有的是宿州埇桥区贰级残疾证,现在想把残疾证转到相山区,区残联工作人员田伟就张立民的情况,耐心地对其本人和家属作了详细的解答,首先需要去宿州埇桥区把原残疾证注销,然后再去相山区残联填表登记办理相山区残疾证,针对于张立民行动不便,区残联提出会进行一站式上门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残疾人证。如果符合鉴定标准,将由区残联给予办理残疾人证,尽快让他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多谢你们关心,跑这么远帮我解决办理残疾证的问题。”送服务入户的活动让张立民感激而泣。
下一步,残联各部门将继续本着为残疾人服务的理念,切实解决重度残疾人办证难的问题,对瘫痪在床、行动不便、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残疾人提供入户办证,真正将便民服务落到实处。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相山区残联切实解决重度残疾人办证难的问题
相山区残联切实解决重度残疾人办证难的问题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