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劳动就业>>正文
市残联就业办积极走进企业“送政策”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4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2364次】

  为促进残疾人就业,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水平,1221日,市残联就业办主任张斌、烈山区残联理事长王桂芬到淮北金龙机电(淮北)有限公司“送政策”。

  首先,张斌介绍了最新的 “安排残疾人税收优惠政策”以及达到1.5%比例安排残疾人可以免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政策。随后参观了该厂的党员活动室、产品展厅、生产车间、生活区了解、关心残疾人工作、生活状况,对企业残疾人的工资待遇、社保、医保等福利待遇及劳动环境等情况进行了了解。与残疾员工面对面交流了其生活状况,工资待遇、社保、医保等权益保障。

  张斌主任强调,市残联就业办将进一步加大残疾人培训力度,提高培训质量,为企业提供更多优秀的岗位人才,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并鼓励残疾人朋友要珍惜机遇,心怀感恩,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社会的理解和尊重,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淮北金龙机电公司工会方有祥主席表示,目前,公司有近2500名员工,已安排近10名残疾人就业,以后可以为残疾人提供更多合适的就业岗位,愿意为残疾人就业贡献力量,更好解决我市残疾人就业。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市残联就业办积极走进企业“送政策”
市残联就业办积极走进企业“送政策”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