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8日】  【文章来源:淮北市残联】  【浏览次数:20801次】
淮驻民纪〔2017〕4号
市民政局、市残联:
2018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三十条市委二十条规定成果,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节日气氛,按照市纪委相关要求,现就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如下:
一、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不能止步。2018年元旦春节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重要节点,对于深入持续抓作风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驻在单位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两节”期间持续整风肃纪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相关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带好班子、管好队伍。主要负责人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研究布置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层层传导压力,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把各项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抓好警示教育、做到早提醒、早打招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
二、强化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十个严禁”
驻在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和有关规定,坚决做到市纪委要求的“十个严禁”:
1、严禁公款购买、赠送、发放礼品;
2、严禁组织、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宴请、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3、严禁公款吃喝、超标准超范围接待;
4、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
5、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6、严禁用公款旅游、借公务差旅之机旅游;
7、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
8、严禁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9、严禁违规组织、参与“一桌餐”;
10、严禁以购物卡形式发放节日福利;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
驻在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认真排查可能出现作风和廉洁问题的领域和环节,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防控,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扎实抓、盯住抓,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拓展,坚决制止各种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
驻局纪检监察组将积极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紧盯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可能发生的突出问题,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严肃查处中央和省、市委三令五申明令禁止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大操大办、工作日饮酒、违规出入“一桌餐”、收送“红包”、违规发放津补贴等节日期间多发易的“四风”问题等,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不到位、“四风”问题突出且造成恶劣影响的,坚决实施“一案双查”,严肃责任追究,对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驻市民政局纪检组举报电话:3030813
举报邮箱:hbsmzjjjz@126.com。
 
 
 
                                                                                            2017年12月29日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