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基层动态
相山区残联
杜集区残联
烈山区残联
濉溪县残联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濉溪县残联>>正文
县残联召开残疾人工作暨2019年民生工程动员会议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9年3月11日】  【文章来源:濉溪县残联】  【浏览次数:32331次】
3月7日,县残联召开残疾人工作暨2019年民生工程动员会议,县残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镇(园区)残联理事长以及2018年度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残联副理事长耿平主持。市残联理事长戴万里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全县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018年度评选的6个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和15名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表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典型上台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相关股室负责人对2019年残疾人民生工程、教育就业、残疾人办证等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与各镇(园区)签订了2019年民生工程目标责任书。
县残联理事长朱航军总结了2018年残疾人工作,全面部署了2019年濉溪县残疾人工作。2019年县残联将重点抓好民生工程、扶贫等重点工作,真心关爱、真情扶持,为残疾人这个最困难的弱势群体多做好事、善事、实事,不断推动濉溪县残疾人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最后,市残联理事长戴万里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县残联2018年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高发展残疾人事业的认识。要带着满腔的热情和深厚的感情去做残疾人工作,给他们以特殊的关爱、特别的扶助,帮助残疾人实现“平等、参与、共享”的目标。二是着力解决基层残疾人康复难问题。要大力加强残疾人的康复医疗、康复训练、康复服务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组建一批残疾人康复指导员、康复工作员和助残志愿者队伍,着力推进“残疾人之家(站)”建设。对有康复需求和条件的残疾人全部给予康复治疗,努力让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三是千方百计扩大残疾人就业。要突出抓好残疾人扶贫就业工程,把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及家庭作为扶持对象,帮助他们完成创业起步、开发生产、劳动就业、增加收入。把涌现出的创业有成、取得较好经济效益、具有较大发展建立的残疾人及家庭作为重点扶持示范户,加大扶持指导力度,帮助他们创大业、做大事,发挥他们的示范带头作用。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让我家“听到了”希望
杜集区开展惠残民生工程宣传和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县残联召开残疾人工作暨2019年民生工程动员会议
淮北市残联召开2019年残疾人康复救助民生工作启动会
烈山区残联四强化助力民生工程开展
相山区残联两宫广场开展汇残民生工程宣传
相山区残联深入基层开展民生工程
烈山区残联理事长民生工程上线
淮北市残联完成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救助人员复审工作
市残联召开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作盘点梳理调度会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