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基层动态
相山区残联
杜集区残联
烈山区残联
濉溪县残联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濉溪县残联>>正文
濉溪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5年7月3日】  【文章来源:濉溪县残联:孙继华】  【浏览次数:11808次】

为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拒腐防变能力, 2015年7月3日下午,濉溪县残联党员干部来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防腐教育活动,接受了一次廉洁从政的心灵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英明决策、反腐历程、勤廉楷模、警钟长鸣等内容丰富的倡廉教育馆,聆听了意义深刻的身边廉政实例,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以案为鉴,闻警自醒,居安思危,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保持党组织的纯洁性。尤其是观看贪污腐败案例和忏悔录,使参观党员干部产生了“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深刻感触和强烈的震撼、深深的感染。

大家参观后纷纷表示,到警示教育中心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要把廉洁自律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濉溪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