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基层动态
相山区残联
杜集区残联
烈山区残联
濉溪县残联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烈山区残联>>正文
烈山区残疾人自强不息喜获佳绩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6日】  【文章来源:烈山区残联】  【浏览次数:12202次】

11月13日上午,由市残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团委、市妇联等单位主办,淮北市残疾人就业管理办公室、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为期两天的第五届淮北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在曼哈顿酒店拉开帷幕。
本次竞赛依据国家职业标准,根据残疾人特点和市场需求、科学引导就业等因素,设置5大类,包含网页制作、文本处理、海报设计、插花、仪表仪器装配调试、中式面点、烹饪、茶艺、盲人保健按摩9个竞赛项目。烈山区残联经过前期的摸底上报,确定14名选手参加八项竞赛项目。
他们不论残疾程度如何,都没有放弃过梦想,在困境中顽强奋进。残疾人到竞赛前紧张、怯场,但是残联工作人员积极做工作,让他们战胜自己,抓住机会挑战自己、展示自己。
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就是要让优秀选手向社会展示残疾人的才能和志气,鼓舞身处逆境的残疾人对生活充满希望,让有能力的残疾人感受到劳动的光荣。最终,烈山区的参赛选手宋碧婷获得了插花项目一等奖、耿辉获得面点项目一等奖、代红河获得了烹饪项目一等奖、林银铃获得了美甲项目一等奖、李祥忠获得了摄影项目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烈山区残疾人自强不息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