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基层动态
相山区残联
杜集区残联
烈山区残联
濉溪县残联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烈山区残联>>正文
烈山区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活动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文章来源:烈山区残联】  【浏览次数:13095次】

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10月19日上午,烈山区残联组织39名残疾人开展了帮助贫困、重度残疾人读一本书、看一次电影、游一次园、观看一次展览、参加一次文化活动的“五个一”文化进残疾人家庭活动。
上午8:30,区残联工作人员组织残疾人到达南湖开放式党校,一次主题为“身残志坚,做新时代的优秀残疾人”的开放式党课,鼓励残疾人争做身残志坚、自尊自立的新时代奋进者,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随后,工作人员带领残疾人坐大巴车游了南湖,看了矿山博物馆,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国家的富强和城市的变化,增强了残疾人主动融入社会的信心,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接着,观看电影《找到你》,并发放养生、历史名著、励志类书籍。
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为残疾人朋友搭建了参与社会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得到广大残疾人朋友的一致好评。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烈山区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活动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