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基层动态
相山区残联
杜集区残联
烈山区残联
濉溪县残联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烈山区残联>>正文
烈山区残联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8年9月14日】  【文章来源:烈山区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8371次】
 9月14日上午烈山区残联专题学习烈纪发〔2018〕48号《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专题学习由区残联理事长王桂芬带领。王理事长带领通读了通报,并指出:临近中秋国庆双节,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3起典型问题,有的虚开发票变相公款吃喝,有的借节日之机向他人赠送礼金礼品,还有的违规借用社会车辆,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委有关规定,教训深刻、令人警醒。对3起问题的查处,体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要求,维护了党章党规党纪的严肃性,我们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王理事长强调每个公职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及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上率下,带头反对“四风”,破除特权思想,绷紧纪律之弦、强化纪律观念,发挥“头雁效应”。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烈山区残联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