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基层动态
相山区残联
杜集区残联
烈山区残联
濉溪县残联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烈山区残联>>正文
烈山区残联新年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工作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8年2月26日】  【文章来源:烈山区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8110次】
2月22日下午,烈山区残联召开工作会议,一是传达市残联相关文件,二是部署安排近期工作,三是强调工作纪律,收心撸起袖子好好开始新年工作。会议由区残联理事长王桂芬主持。
王桂芬带领学习了市残联关于“举办第三届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的通知”、“关于对残疾儿童开展集中筛查的通知”、“关于下发《2018年残疾人康复文体工作要点》的通知”以及“关于对《关于下发若干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的通知”,学习文件后王理事长部署各个负责人员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安排启动各项工作。
王桂芬理事长强调今年是作风建设年,每一个在岗在职人员都要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好残疾人,做好每一项工作。  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121”战略蓝图全面铺开,转型崛起风头正劲,逐梦步伐铿锵有力。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当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伟大斗争的考验,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兑现鲜红党旗前的庄严承诺。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唯有敢于担当、埋头苦干,才能不辱使命,永葆一颗红心。
最后每位工作人员都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回报和计划,为有序的推进工作,提前启动,提前部署,提前找问题,提前解决。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烈山区残联新年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工作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