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市残联开展康复民生工程及精准康复调研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2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351次】

  2018年12月10日-12日,市残联领导代万里、马俊辉,县区残联业务骨干和市残联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对县区残联和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开展康复民生工程及精准康复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区残联康复民生工程和精准康复服务实施情况汇报,按照省残联文件要求,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资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悉心指导。
  代万里指出,一是切实提高认识。要把迎接省第三方测评作为盘点全年、展示成效的重要契机来抓,放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二是认真梳理总结。要对迎检内容进行细致分类,对亮点工作进行科学总结;三是完善资料台帐。要按照考核细则,逐条逐项搜集、整理、归类有关资料,建立好工作台帐。
 在定点康复机构,调研组首先听取机构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残疾儿童康复档案,核实残疾儿童训练情况,并对档案资料中发现的问题与机构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各定点康复机构尽快补缺补差,完善相关资料。
 代万里强调,要脚踏实地,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采取科学有效的教学方法,加强康复教师培训,用心为残疾儿童提供更好地康复服务;要规范资料,做好康复资料完善工作,按照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高标准完成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通过此次康复民生工程及精准康复调研,市残联全面了解了各县区残联和各定点康复机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为迎检省第三方测评迎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市残联赴颜道口村开展结对帮扶调研工作
杜集区委编办调研区残联职能职责运行情况
县残联召开平安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市、县残联到铁佛镇调研残疾人培训需求与就业意向
市残联领导带队调研杜集区残疾人工作
省残联党组书记杨宏星来淮调研督导残疾人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市残联调研烈山区残联2021年工作总结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
省市残联走访慰问杜集区肇事肇祸困难精神残疾人家庭
省残联调研杜集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
市残联赴颜道口村、陈楼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