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市残联参加宪法宣传周活动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文章来源:淮北市残联】  【浏览次数:5392次】

12月4日市残联参加了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市司法局、市法宣办举办的“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并在相王广场开展了普法宣传咨询活动,本次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通过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残疾人保障法和安徽省残疾人保障条例,引导广大市民学法、守法、尊法、用法,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此次活动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税务局、教育局、交通运输局等多个单位300余人参加,现场吸引了100多名志愿者参与,同时市委表彰了10多位宪法宣传先进个人,有关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状,颁奖结束后市政法委书记钱界殊等一行来到残联咨询台前,对残联的工作给予了表扬,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此次活动市残联设立咨询台,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50人次。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市残联参加宪法宣传周活动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