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市残联领导调研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8年9月28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970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做好我市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实施意见制定前期准备工作,2018年9月27日下午,市残联负责人代万里同志带领康复宣传科相关人员深入定点康复机构调研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

 代万里一行首先来到濉溪县宝贝亲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与县残联领导同志一起查看教学环境,与负责人沟通了解康复中心发展情况,代万里指出,一要提高服务质量,做好每名在训儿童的训练计划制定、康复训练、定期康复评估、家长培训、集体活动等工作;二要依法依规使用专项资金,儿童康复训练资金要做到专款专用;三要收集归档各项档案,做好各项民生工程迎检工作;四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高度重视在训儿童的安全保障工作;五要定期组织业务培训,提高康复训练水平;六要县残联要掌握机构训练动态,机构要按时上报训练开展情况。

 随后,代万里一行前往淮北市特殊教育学校,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介绍,查看了学生教室、康复大楼等教学、生活设施,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康复训练情况。代万里感谢特校为我市特殊教育事业的默默奉献,并对特校办学理念、办学措施、办学成效、教育管理、教师教风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代万里强调,我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即将正式实施,特校要勇立潮头,适应新变化,“干实事、实干事”,立足岗位做好特殊教育工作;要抓好职业技能培训,开展各具特色的培训课程,为残疾孩子今后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独立生活奠定基础;要继续突出学校“桂文化”主题,认真对待每一位孩子,让他们茁壮成才、健康成长。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市残联赴颜道口村开展结对帮扶调研工作
杜集区委编办调研区残联职能职责运行情况
县残联召开平安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市、县残联到铁佛镇调研残疾人培训需求与就业意向
市残联领导带队调研杜集区残疾人工作
省残联党组书记杨宏星来淮调研督导残疾人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市残联调研烈山区残联2021年工作总结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
省市残联走访慰问杜集区肇事肇祸困难精神残疾人家庭
省残联调研杜集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
市残联赴颜道口村、陈楼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