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强化职业能力、展示服务风采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8年8月14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4355次】

  8月10日-12日, 由淮北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和淮北市劳动就业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淮北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暨职业指导竞赛,在淮北曼哈顿酒店成功举办。
  来自一县三区残联理事长、工作人员、残疾人专职委员、芜湖市观摩团近7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培训和竞赛两部分。首先是培训,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等残疾人法律法规以及残疾人就业扶贫领域政策、残疾人就业指导基本原理、残疾人职业心理咨询基本原理、案例分析与职业指导工作情景展示、情景模拟实战演练等内容开展培训。邀请到中残联、省残联有关专家进行授课。其次是竞赛。竞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理论测试,筛选出前10名选手,进入第二个环节进行现场职业指导业务能力展示。10名选手通过自我介绍、职业指导工作情景展示两大板块进行角逐。最终来自濉溪县选手张坤经过激烈角逐,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展现出了应有的实力,以总分综合第一的成绩,斩获“第三届淮北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第一名桂冠,荣获第二名选手有相山区残联彭程、烈山区残联李娟,荣获第三名选手有烈山区残联刘肃静、濉溪县残联刘英、相山区残联马存坤。本次竞赛对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市残联党组成员、负责人代万里全程参与培训及竞赛活动。他指出:开展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培训,是提高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理论素养,更好地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心理咨询和职业指导;强调通过开展就业工作人员大比武大练兵竞赛活动,切实增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责任心和使命感,精准施策、精准扶贫,推动各级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向专业化、精细化方向发展,为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2022年淮北市残疾人用工单位审核公示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暨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申报缴...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暨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申报缴...
就业技能培训跟踪回访见实效
省残联就业中心来淮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
烈山区“四抓”稳步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
烈山区残联走访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
烈山区残联举办“就有未来” 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烈山区残联开展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活动
举办春季就业招聘会 助力残疾人就业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