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淮北市残联传达学习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8年8月15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761次】

  8月14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市残联主要负责人代万里简要介绍了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莉所做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认识到作为残疾人工作者,我们必须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牢牢扎根于广大残疾人之中,把最困难的群体摆在最优先的位置,用最有力的举措解决最紧迫的问题,真正让残疾人过上更有尊严、更加幸福、更高质量的生活。
  会议要求,各级残联要认真贯彻省残联会议精神,要聚焦主业主责,建设成高效务实、廉洁勤政、忠实代表和维护残疾人利益的坚强战斗集体。要夯实基层基础,打通服务残疾人的“最后一公里”。要提升效能效率,持之以恒锻造过硬作风。要在学习领会上要有新深度。在重点工作落实上要有新高度。在推动事业发展进步的难点热点工作上要有新突破。在加强残联自身建设要有新目标。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淮北市残联传达学习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