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市残联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 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8年6月11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3424次】

  连日来,市残联深入开展为期一周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广大党员干部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
  按照市委组织部部署,市残联党组认真研究、专门部署,扎实开展集中培训活动。每一堂讲座、每一节课程都紧紧围绕我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和残疾人工作实际,帮助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报告,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培训班采用个人自学、集中辅导、观看录像、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引导大家投入学习。党员干部以高涨的热情主动投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残疾人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增强新时代推进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在自学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综合运用《共产党员网》学习平台,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大国外交》等系列专题学习视频,格外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
  市残联主要负责人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深入学,同时抓好本单位干部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有效促进了培训工作顺利进行,掀起了学习培训热潮。目前,这次培训的集中学习阶段已顺利结束,市残联正在深入组织学习研讨,继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市残联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 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