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市残联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8年6月5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5378次】
 
  2018年5月31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市政府副市长陈英,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胡利球组长,市残联代万里、马俊辉等全体工作人员及县区残联理事长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马俊辉宣读《市残联党组关于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胡利球表示,纪检组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充分发挥“派”的优势和“驻”的权威,坚持“边整边改边问责”的督查问责机制,对残联系统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监督。
  陈英强调,残联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当作领导干部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的具体体现。对照《整改方案》要求,将残联的巡察整改工作落细落常落到实处,确保巡察问题整改到位、部署到位,在两个月内全面完成整改工作。
  代万里表示,市残联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打折扣地整改问题,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向市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市残联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