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市残联召开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8年2月14日】  【文章来源: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1869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月9日下午,市残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人员政治学习会议。市残联新一任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和市残联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学习。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胡利球书记首先对廉洁过节提出明确纪律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严于律己;三要正风肃纪,并特别强调“十个严禁”要严格遵守,做到懂规矩,明要求。
市残联康复宣传科科长刘娟娟按照市残联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工作安排,以《中国的前途在大陆》为题,以台湾学者颜元叔的所思、所述,讲解了为什么中国的前途在大陆而不在台湾,并联系工作实际,论述“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党课。
副理事长马俊辉做谈了两个方面的感想:一是关于上党课,质量要提上去,学习十九大精神,理论要联系实际,方式方法要创新;二是关于春节放假要注意安全问题,财产安全很重要,个人健康安全更注重要。
市残联主要负责人代万里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代理事长表示,本人到市残联主持工作,一定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代理事长强调:服务、管理是车之两轮,鸟之双翼,缺一不可。一是要服务好残疾人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二是要教育引导好残疾人事业的开展;三是要管理好残联这样一个大集体。代理事长要求,市残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残疾人政策法规,坚持廉洁自律,严守工作纪律,注重安全管理,切实将残联积德行善的工作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市残联召开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