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淮北市聋儿语训中心组织开展2017秋游活动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文章来源:淮北市聋儿语训中心】  【浏览次数:2443次】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更是是五彩缤纷的季节,为了让语训中心的师生亲子能够感受到秋天的气息,在大自然中寻找秋天的足迹,2017年11月14日,淮北市聋儿语训中心组织师生亲子前往东湖公园开展秋游活动,
这一天,秋意正浓,空气清凉,大家的热情却是格外地高昂。在语训中心的提前安排和精心组织下,孩子们穿上统一的服装,乘坐大巴车,一路欢歌笑语,开往秋游的目的地。
来到东湖公园,宽阔的视野令人心旷神怡,孩子们在大自然中欢呼奔跑,兴奋不已。随后,在集体课老师的带领下,组织亲子开展了许多丰富有趣的游戏活动。师生亲子,一路畅游、一路观赏、一路交谈,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我们用相机记录下每一个幸福的画面。
难忘且丰富多彩的东湖公园秋游给孩子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让他们在玩中汲取知识,感知秋天,同时更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听障儿童全面发展教育理念,增进师生和亲子之间的情感。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淮北市聋儿语训中心组织开展2017秋游活动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