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全省残疾人职业指导竞赛,我市两名选手获佳绩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文章来源:淮北市残联】  【浏览次数:2137次】
第三届安徽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日前在合肥举行,旨在检验全省各级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能力,并选拨优秀选手参加全国竞赛。来自全省16个地市、2个直管县共3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市杜会艳、沈亮亮两名选手表现突出,双双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内容包含选手个人情况及工作经历演讲、必答题及职业指导情景演示三个环节。竞赛重在考察选手的工作实践操作能力,情景演示环节选用“中国残疾人就业指导培训项目网络课程”内容,设置就业心理辅导、职业规划设计、职业介绍、创业指导、对用人单位服务等5个课题工作情景、以选手和一名志愿者现场合作演示的情景互动,检验选手处置各种问题的能力,展现一线就业指导员在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中的风采。参赛选手们优秀的表现得到评委们的充分肯定。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全省残疾人职业指导竞赛,我市两名选手获佳绩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