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动态要闻 残联机构 信息公开 教育培训 劳动就业 政策法规 维护权益 民生工程 康复服务 通知公告
天气预报: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2024年淮北市残疾人按比例...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关于延长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
关于2023年度淮北市残疾人按比...
关于延期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濉溪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3...
关于开展2023年度淮北市按比例...
信息公开
公开指南
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在线咨询
我要投诉 我要举报
建议留言 来信反馈
您当前位置: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动态要闻>>正文
淮北市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为每一位残疾运动员点赞
【字体大小: 】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文章来源:淮北市残联】  【浏览次数:2266次】
10月16日上午,淮北市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市体育馆开幕。省残联副巡视员汪兴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文,市政协副主席蒋守彬出席开幕式,顾文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残运会是由市政府主办,市残联、市文旅体委承办的一次市级综合体育赛事,来自一县三区74名运动员参加田径、羽毛球等9个大项25个小项的角逐。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是我市残疾人共享我市经济发展成果,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重要体现。
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中的重要成员,残疾人体育是残疾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残疾人共享小康工程,广泛开展扶残助残活动,关心、理解、帮助、支持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已蔚然成风。残疾人体育事业也取得了长足发展,我市先后多次组团参加省残运会。在省第六届残运会上,我市在金牌榜、奖牌榜均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我市优秀运动员王键多次代表我省参加国家国际赛事,在2016年里约残奥会上夺得了举重银牌,为我国我省我市争得了荣誉。
【 打印    关闭 】
相关文章
淮北市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为每一位残疾运动员点赞
淮北市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为每一位残疾运动员点赞
 

版权所有©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邮编:235000
网站管理 电话:0561-3051300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3016882号-1